.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2020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攀枝花市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责任编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月17日,位于米易县的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赛道水流湍急,两岸彩旗招展。上午9时,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此开赛。本次比赛既是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计划内赛事,也是2021年西安全运会练兵赛和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中国皮划艇协会竞赛总监徐菊生、反兴奋剂办公室主任金昶,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亲临赛区指导赛事组织工作。


    本次锦标赛设男子女子甲乙四个组别和男女混合团体赛,历时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12支队伍155名运动员角逐9枚金牌。




    本次比赛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度化精准防控条件下举办的,组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赛事安全工作,全封闭管理和办赛,取消了开幕仪式,不组织观众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