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弘扬抗疫精神 致敬医卫战士——省棒垒曲中心同省卫健委抗疫医卫战士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5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12月5日,省政协文卫体专委会副主任沈骥带领抗疫医卫战士一行来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观摩交流,并同四川女子曲棍球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曲棍球友谊比赛。 


抗疫卫士们的到来受到了女子曲棍球队全体成员的热烈欢迎。他们中有在疫情期间第一批驰援武汉的医卫人员,也有在蓉奋战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和全国劳模。比赛前,双方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抗疫使命,责任担当,中心运动员们被他们抗疫期间的英勇事迹深深的感动。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为我们筑起安全的屏障。工作中他们是医卫战士,工作之余他们是体育达人。虽然是第一次接触曲棍球运动,但是他们敢于挑战、勇于拼搏,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

通过活动大家增强了认识,加强了友谊,我们更是从抗疫英雄身上学到了坚韧果敢、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中心全体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向陕西西安全运会挺进,全力以赴为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棒垒曲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