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深入直属单位检查防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21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绪贵、纪检监察组干部韦科一行深入位于新津县的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检查防疫工作。进入大门,宋组长一行首先接受了体温检测,并由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并进行入校登记。

在大门岗,宋组长认真查看了防疫期间的公示及公告内容,翻阅了近一段来学校领导及干部值班记录,听取了殷剑校长关于水校疫情期间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坚守岗位的安保及学校的干部表示了慰问。随后,宋组长一行前往训练场,远观了女子赛艇队训练,并详细了解大运会场地筹备情况,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宝贵建议。


宋组长在离开省水校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防疫的关键阶段,学校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虽然有的卡点已经撤了,但是省水校的防疫工作不能松,严进严出的管理要坚持。二是做好职工返岗后的排查工作,如实上报情况,加强防控安全的学习和教育,从外地回校的职工要隔离,暂时不与运动队接触。三是保证防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与县里对接,加快推进大运会场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