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中国棒球队川籍教练员、运动员开展学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2020年2月18日因疫情特殊时期,国家棒球队未能集中备战,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由国家棒球队党支部学习委员川籍教练员陈坤在红格基地组织九名川籍国家队运动员学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全体川籍运动员、教练员深刻地体会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要按照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作为国家队的一员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服从指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服从组织安排,安心备战训练。在封闭训练期间,做到不外出、多通风、避风寒、多饮水、不点外卖、戴口罩、勤洗手,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备战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棒球入选赛,中国棒球队将全力以赴,以最佳精神面貌挑战世界强队,发扬四川体育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奥运入选赛,打赢疫情防控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