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陆上运动学校开展防疫春季拓展运动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为全面调动我校职工、运动员、教练员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和训练积极性,缓解疫情对大家身心的影响。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于3月26日和27日分别组织开展校职工春季运动会——跑射项目活动和运动队拓展训练活动,为迎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工作和训练秩序做好准备。

3月26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校田径场举办了陆校工会春季运动会——跑射项目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带领全校在岗职工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促进大家的情感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爱祖国、雄川体、创新路、争第一”的新四川体育精神。

3月27日上午,学校射击队在学校操场开展拓展训练活动。根据学校冬训计划安排,3月25日第3次校考核结束后,各项目运动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原地调休,总结冬训成效。

27日上午,为使各项目运动员在调休期间更好的调整身心状态,缓解因疫情延长封闭训练的生理、心理压力,射击队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活动由射击队领队邓再芹主持,学校班子成员、项目领队、教练员、医科人员积极参与,为大家加油鼓劲,保障拓展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活动中,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以抽签的形式分为4个小组,通过小组“两人三足”、“坐地起身”、“谣言的产生”、“移形换影”等拓展训练活动,使运动员们在愉快游戏的同时开动脑筋,发挥团结协作的能力,依靠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各项高难度的动作。

拓展训练结束后,射击队运动员们又开展校内公益活动,通过对训练器材的保养整理,以不一样的方式了解平时使用的训练器材,深刻明白训练器材和装备的历久弥新是完成训练任务的重要保证之一,从而更加爱惜、珍惜自己的训练器材、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