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专题学习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3月5日上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攀枝花异训运动队同步学习。

会上,王平主任向大家传达了视频会议精神。会议以“在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场,临危不乱打好‘统筹仗’,积极应对夺取‘双胜利’”为主题,对前阶段全省体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强调在目前疫情防控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体育系统要做到工作精神不懈怠、工作力度不放松、工作心态不侥幸、工作情绪不厌战、工作成绩不骄傲、工作战果不轻言抓好,2020年体育工作重点。并结合疫情防控新的形势要求,着重抓好奥运全运备战参赛、扎实抓好陕西全运会的备战、深度推进青少年体育等九大重点工作。

中心要求全体职工积极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工作中做到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号召大家继续拿出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奋力夺取四川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奉献棒垒曲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