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成都棋院各支队伍积极开展线上训练和网络赛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避免人群聚集,线下的体育训练和赛事几乎陷入停滞。然而,成都棋院的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没有闲下来,各项目教练组为队员们制定了详尽的线上训练方案,队员们根据训练方案在家利用网络和软件进行日常训练,提升棋艺水平;另一方面,各队积极组织参加各种线上赛事,保持竞技状态。

围棋队近日开展了网络训练赛,古灵益、杨一、马逸超、赵俊哲、郑载想、王峻啸、李小溪、陈蔓淇等队员参赛。象棋队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线上训练,保持实力水平和竞技状态。国际象棋队近期参加了一系列网络赛事。许翔宇、赵元赫参加了国家二队训练赛,许翔宇获得亚军;许翔宇还参加了国家队明星新秀对抗赛和国象世界冠军候选人备战网络热身赛等赛事,全队队员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线上训练。今日厉兵秣马,明朝奋勇出征。疫情终将过去,相信各位队员的辛勤付出会在不久的将来收获满满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