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主持召开西南棋王赛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6月8日上午,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筹备工作会议,成都市体育局竞赛处、成都棋院、都江堰市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成都棋院和都江堰市文体旅局分别汇报了本届西南棋王赛在赛事组织和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本届西南棋王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市都江堰离堆公园举行,为防控疫情,本届赛事将全程在户外举办,这也让围棋文化与都江堰源远流长的水文化融为一体。

熊艳局长强调,本届西南棋王赛在防控疫情的大背景下举办,确保赛事安全是第一重要的任务,必须要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确保赛事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第二要进一步提升筹备工作水平,提升赛事品质。第三要着力扩大赛事影响力,以出色的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展现成都疫情防控成效和独特的“棋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