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四川沙滩排球青年队扬帆起航 指向第十四届全运会夺金目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责任编辑: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logo

为期两月之余的四川省青年沙滩排球队于64日结束在绵阳实验高级中学的训练,即将转战攀枝花红格基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四川沙滩排球的回归,以取得第十四届全运会沙滩排球青年组冠军为目标。学院领导亲自部署、指导沙滩排球项目的恢复建队工作,学院排管中心与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一系整合资源、积极行动、共同备战。在队伍组建过程中,绵阳市教育体育局、绵阳实验高级中学给予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在全省各市(州)的积极支持下,按计划完成了四川沙滩排球青年队教练组人员的优化配备,运动员选拔、注册、备战等队伍组建工作。

64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排管中心主任张山再次前往绵阳实验高级中学看望即将赴攀枝花红格基地封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看着这121516岁的小队员们,让奥运冠军张山主任不禁想起曾经身为运动员时的那段青春记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队员们建立信心,树立决心,以全力以赴冲击第十四届全运会冠军为目标、以发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核心,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走过成长道路上的喜与乐,苦与难。并强调,作为四川沙滩排球队员,无论何时何地应做到懂规矩、讲礼仪、树目标、重过程,展现四川排球人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展现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为四川排球的发展复兴打下扎实基础,作出自己贡献。队员们纷纷表示夺取第十四届全运会冠军、未来的奥运会冠军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有决心、有信心通过刻苦训练去实现冠军目标。

张山主任代表排管中心对绵阳市教育体育局、绵阳实验高级中学的大力支持及教练组的倾力投入与辛苦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对下一步在绵阳实验高级中学建立四川省沙滩排球后备人才基地与学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