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成都市武侯区召开大运会武侯赛区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2020年5月29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侯赛区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大运会成都筹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武侯区文体旅局、公园城市局、住建交局等部门和属地街道的汇报,并研究部署筹备组织重点工作。武侯区委书记、武侯赛区委员会主任陈麟,区委副书记、区长、武侯赛区委员会主任林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武侯区副区长、武侯赛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黎焰飚主持会议。

陈麟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举办大运会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发展机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举办城市主体责任。二是要明确任务时点,分类依规推进。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明确任务清单,全力以赴,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办工作。三是要细化设计方案,严格成本控制。要进一步优化调整方案,做到既全力保障、又精打细算,努力实现资金效用最大化。四是要强化统筹协作,做好群众工作,在推动基础设施优化、环境提升同时,让市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林丽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大运会筹备工作。二是要狠抓综合建设整治力度,做好五个场馆提升改造及周边综合整治工作。三是要按照“组委会领导、筹委会统筹、赛区委员会协调、场馆中心执行”的四级运行体制,高标准做好场馆中心团队组建工作。四是要结合大运会举办,加强区域内重点点位的环境治理,对主要道路、场馆周边、运动员入驻酒店等重要区域进行全面整治和提升。五是要切实做好宣传营造,充分展现“在成都 成就同一个梦想”“爱成都 迎大运”主题,做好大运会志愿者培训和各类文体活动。

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四川省体育馆相关领导,武侯区领导陈音、吴影梦、丁宁,大运会武侯赛区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