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水校校长殷剑带队到汉源调研指导皮划艇(静水)、赛艇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9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8月25日,省水校校长殷剑带队前往汉源皮划艇(静水)、赛艇异训基地调研指导训练备战工作。

上午,在汉源异训基地,校班子首先查看了运动队训练情况,同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近期参加“划船重走长征路”体能大比武活动情况,并与体能训练团队和科研团队进行深入的沟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殷剑校长讲话)

下午,在异训基地,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前期参加“划船重走长征路”体能大比武(四川赛区)“湘江段”“遵义段”“娄山关段”三段比赛成绩突出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金。殷剑校长代表班子对运动队发扬长征不怕苦、不怕输的精神,誓要补齐体能短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要求所有运动员要秉承长征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继续拼搏,恶补体能短板,高质量完成本次体能大比武活动。她强调,各运动队要重视体能,明确补齐体能短板是当前训练备战的重要环节,要继续打好接下来的七段战役,真正做到“强军先强体,强体先强志”。

(殷剑校长为男子赛艇队颁奖)

晚上,在运动员餐厅组织召开了体能测试分析会,体能教练张钞通报了皮划艇(静水)、赛艇运动员的体能测试结果,对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体能训练方向做出了细致的规划。

(参会人员观看数据分析情况)

会上,殷剑校长强调:一是重视并积极参加体能训练。明确体能成绩是拿到比赛入场券的关键因素,要求运动队要一月一测、三月一次大比武。二是体能和专项技术能力训练两不误。要继续弘扬长征精神,认真完成各阶段训练任务,重点抓优势项目,根据队伍实际情况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做出方案进行体能和专项双提高。三是落实程序化参赛方案。要求各队要把训练、比赛中每个阶段进行程序化设计,每个环节都要无缝对接,重视细节、重视心理素质,力争取得好成绩。殷剑校长还通报了学校的近期情况,介绍了备战、建设和后勤保障三个专班情况,要求全校工作要围绕全力抓备战为重点,机关各科室深入一线服务,切实解决运动队困难和需求,为运动队全力备战训练打好坚实的保障基础。

校党总支书记李维,副校长李爱民、李庆国,办公室、竞训科、政工科、财务科、后勤科部分人员和体能、科研团队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