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水校校长殷剑带队到米易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调研指导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9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8月26日,省水校校长殷剑带队前往米易训练基地,看望和指导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备战工作。

殷剑校长带领班子成员观看了运动队训练情况,详细询问了重点运动员的备战情况,向教练员深入了解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体能训练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殷剑校长讲话)

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会上,邀请了体能教练员张钞详细讲解了体能测试十项指标的具体内容和得分技巧,并对下一步的体能训练计划进行了讲解。殷剑校长指出,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是我校优势项目,20年来取得优异的成绩从未间断,一要传承荣誉。各运动员要接力奋斗,把荣誉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二要重视体能。体能测试是全运会的入场券,要求教练、体能训练团队和科研团队相互沟通,加强体能训练刻不容缓,必须重视体能训练,积极组织运动员参与并保质保量的完成。三要精准备战。加强专项技能训练,教练和运动员要制定程序化参赛方案,在比赛中不断实践,不断完善,做到精准有数。

校党总支书记李维,副校长李爱民、李庆国,体能、科研团队负责人、激流回旋项目所有教练员、领队、运动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