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出席2020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9月9日下午,2020赛季中国足协甲级联赛成都赛区协调会在成都市级机关会议室召开。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足协执委、媒体公关部部长戴晓微,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中甲联赛成都赛区总协调陈永亮,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副局长高伟,以及相关市级部门、区(市)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戌源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成都赛区的筹备工作,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成都能以如此高标准筹备中甲联赛,体现了成都敢于担当的城市精神。同时对成都赛区在疫情防控、交通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成都方面将严格贯彻陈主席的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2020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赛事组织任务。

协调会上,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首先从赛区组织机构建设、场馆设施提升、疫情防控、赛事保障服务和开幕式筹备等方面对赛事的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在发言中对中国足协给予成都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中国足协继续加强对成都足球运动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