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内江隆昌组队参加2020双城经济圈川渝合作城市足球业余超级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9月12日,由重庆市荣昌区、永川区和四川省泸州市、隆昌市四地的体育部门联合主办的“2020年双城经济圈川渝合作城市足球业余超级联赛”拉开战幕,开幕式在重庆市荣昌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隆昌市教体局副局长郑昌华率社体股、全体参赛队员参加本次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为11人制足球联赛赛期近3个月,采取主客场制,共11支代表队参赛,进行11轮55场比赛,此次足球业余超级联赛将11月28日在隆昌市闭幕。在开幕式结束后进行的首场揭幕战上,隆昌市代表队在赛场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最终5:2大比分战胜了永川临江门足球队,取得开门红。

目前,正值国家大力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的大潮中,举办足球赛,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两地的人民的人文、经济等合作交流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