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棒垒曲中心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反兴防兴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9月24日上午,棒垒曲中心组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科医人员开展了2020年度第二次反兴防兴培训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其中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等方面的论述,从思想上强化了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的意识。随后,反兴防兴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2020版运动员常用治疗药物使用指南》,并由运动队训练标兵带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作了反兴宣誓。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运动员用药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对反兴工作的重视,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此次培训会即是一次常规培训,也是中心队伍出征锦标赛前的一剂“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