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全运赛况|全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川将赵樾斩获银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今日(9月1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项目进行了个人全能的比赛,最终来自四川的选手赵樾获得银牌。山西队选手赵雅婷斩获金牌,而东道主陕西选手王子露收获一枚铜牌。

2004年出生于南充的赵樾自从12岁加入国家集训队以来,便迅速在国内外赛场上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2017年,在亚洲青年锦标赛上,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赵樾在带操上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并且作为集体全能的参赛选手,帮助中国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在今年举行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中,赵樾获得个人全能亚军,同时还将个人圈、球、棒三个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

9月11日,全运会艺术体操项目正式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个人全能资格赛中,赵樾以预赛第三的成绩进入今晚的决赛中,最终她为四川队斩获一枚银牌。根据赛程安排,9月13日下午将举行集体全能决赛,届时川军将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