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足球 | 男子半决赛烽火再起 次番战明日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月28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的“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半决赛次回合将在内江、自贡两个主场打响。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德阳、成都两支球队在主场皆获大胜,德阳在主场3:0战胜内江,成都坐镇主场以5:0战胜了自贡。



明早8:30,来自甜城的内江队将会坐镇主场,在内江市威远县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一号场地迎战德阳队。自贡队将在稍晚时候的19:30打开自贡市南湖体育中心体育场的灯光,大战成都队。依照赛制,半决赛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明天比赛结束后,将只能有两支球队获得决赛的入场券。次番战,两支失利的球队回到主场,在球迷的加持下势必会放手一搏,让我们共同期待各支球队的精彩表现,究竟谁能够将决赛带到自己的城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27日,内江赛区和自贡赛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客队主教练及球员代表参加发布会,介绍球队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赛前声音

内江vs德阳


内江队教练刘扬:

球队组队以来,经过了八场比赛后,进入到了主客场制的总决赛阶段,队员也很辛苦。因为我们组队比较晚,队员由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组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比赛,队员初步成型。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向德阳队多学习一些好的东西。也希望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内江足球的风采、赛出内江人民的气质。

内江队队员林正兴:

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的去对待,但我们首先要学习德阳队一些细节上的打法。作为运动员而言,我们就是来赢球的。我们会总结之前的不足,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到全力以赴,享受每一分钟的比赛。


德阳队教练蒲宏万:

非常开心能够到连界来参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这次来到内江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内江的教练组成员也是我多年来的好朋友。两个队经过不懈的努力能走到这一步,是前一段时间教练组和全队努力的结果。希望明天我们两个队能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德阳队队员马锐:

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同时也要克服比赛时间和天气的客观因素。我们争取在第二回合的比赛当中,继续发扬第一回合顽强拼搏的作风,争夺守住第一回合赛果并且赢得明天的比赛。

自贡vs成都


自贡队教练龙开春:

首先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对比赛的辛勤付出,作为东道主对成都队表示欢迎,同时也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自贡是一个人口仅两百余万人的小城市,但是这里传承着悠久的足球文化历史。在第一回合客场的比赛中,我们见证了对手的强大,他们是来自中超联赛的预备队,我们是一个中学的校队,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家乡父老面前我们肯定会证明自己,不会轻易让成都队过关,我们也将会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学校不但出省状元,我们也出音乐家、将军,同时我们也有高水平的运动队。明天比赛我也跟我们小伙子们说了这是一个舞台,也是我们整个全中国城市联赛四川赛区最高水平的比赛,不要任何紧张,在家乡父老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就OK!

自贡队队员杨航:

我们客场已经知道成都队的实力很强大,但是我们也不怕成都队。现在我们主场,也知道成都队是怎样的打法,可以对症下药。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在主场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成都队教练彭晓方:

这次三大球半决赛已经进行到第二轮,我们客场来到自贡。因为第一场五比零的比分,暂时我们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优势。到了客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尽量给在座的媒体、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成都队队员周耘屹:

虽然上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但在比赛当中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通过这十多天的训练,我们也在改善那些不足的地方。面对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按照教练组给我们的要求和技战术打法,全力以赴的去对待明天的比赛,做好自己,享受比赛。

 赛事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