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城市联赛 | 旌蓉之争明日首战 赛区举行赛前发布会(内附赛程及直播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月1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的“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首回合将在德阳打响。


在半决赛的较量中,德阳、成都两支球队皆大胜晋级,成功会师决赛。根据竞赛安排,两支球队将于8月1日、8月3日先后坐镇主场迎战对手,争夺本年度赛事的冠军归属。



明天下午17:30,来自旌城的青年们将坐镇主场德阳体育公园迎战成都队,同时也将拉开决赛的序幕。早在分区赛阶段两个队便有过碰面,彼时成都队以2:1的比分一球小胜,时隔一月两队再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7月31日,德阳赛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客队主教练及球员代表参加发布会,介绍球队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 赛前声音 #

 德阳vs成都


德阳队主教练蒲宏万:

德阳是一个有足球底蕴的城市,同时也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城市联赛这个赛事平台的建立,非常幸运让我们有机会能够为自己的城市而战。明天就是决赛的首回合,队伍能走到这一步和全队上下的努力,体育局、足协的关怀以及广大球迷的支持都是密不可分的,两支球队肯定也是奔着胜利来的。足球是一个崇尚对抗的项目,但是我觉得在胜负以外足球运动应该传递给参与者精神,让他们知道在拼搏中如何去坚持,在对抗中如何去思考,在交流中赢得友谊,在纷争中去彰显他的修养,这是我觉得美丽足球的样子。在血性之中也不失儒雅,在勇敢之中也拥有智慧,所以咱们肯定是奔着胜利而来,但不仅仅是奔着胜负而来,也是为着我们所热爱的东西,为着友谊也为着对美丽足球的一种追求而来。

三十年前我和彭指导便有过绿茵场上的交流,转眼时过境迁,我们能够以这种方式各自带着自己的队伍在这个赛事中相逢,也不失为一种足球的缘分。作为对手我不再恭维成都队的强大,我们肯定会全力一搏,作为东道主我们热烈欢迎成都队的到来!

德阳队队员徐山林:

很开心能够走到这次比赛的决赛明天就是决赛的首回合我们作为东道主不管是在心理还是在精神上都有着一个很好的状态比赛对手实力很强是很专业的一支球队和这样的球队进行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相信明天能够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成都队主教练彭晓方:

很高兴来到三大球四川赛区的总决赛我们来到客场将要面对这个系列赛最强的一个对手——德阳队来到客场,我们球队上下的备战就是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我要求我们的队员这两天把心态放好用充沛的体能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这场比赛中给广大的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成都队队员哈德尔但·叶勒江:

对于这次决赛我们做了很充足的准备我们知道这次比赛不会那么容易也做好了迎接困难准备我们对德阳队做了针对性的战术布置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不止是眼前的冠军更是要冲击全国城市联赛在全国打出我们自己球队的风采。

# 直播信息 #


为了给全国球迷展现四川三大球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城市风貌,“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决赛将通过电视和网络渠道现场直播。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四川省足球协会新媒体平台新浪微博“@四川省足球协会”微信公众号“@四川省足球协会”微信视频号“@四川省足球协会”抖音@四川省足球协会以及@FTV足球频道懂球帝等渠道进行全部场次观看,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将直播部分场次比赛。欢迎大家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看球评球,共享赛事盛况。

# 赛事预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