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城市联赛 | 拉满悬念!旌蓉首回合平局收场 冠军归属明日揭晓(内附赛程及直播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月1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的“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首回合在德阳打响。


德阳队在主场德阳体育公园迎战劲敌成都队,比赛在下午五点三十分准时鸣哨。九十分钟的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两支球队携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坐镇主场的德阳队2:2战平对手成都队,明天双方将移战成都足协温江基地展开次回合较量,争夺本年度赛事的冠军归属


比赛一开始成都队便把握住球权,利用速度优势冲击德阳队后防线,短时间内德阳疲于防守,无法形成进攻。第14分钟,成都队的高压取得了成效,56号鱼俊伟直塞给到罚球区内,99号艾孜买提•凯萨尔接球后直接射门得分,1:0成都队取得领先优势。


失球后的德阳队士气不降反增,同时也调整了战术打法,立足防守通过长传创造机会。第30分钟,德阳队40号何浩铭在罚球区外得球后一脚吊射直挂球门死角,帮助德阳队扳平比分。第33分钟,成都队92号胡鸿潇开出角球,77号戴文豪头槌攻门,德阳队门将董梓伊反应神速将球扑出。


第38分钟,德阳队中场断球向前输送,41号朱涛罚球区外一脚远射被挡,获得角球。同时德阳队利用间歇做出换人调整,16号鲜小龙替补登场。第40分钟,德阳队角球开出后通过外围给到罚球区内,埋伏在门前的鲜小龙头顶脚踢完成射门,2:1!德阳队用26分钟的时间完成了扳平再反超,看台的球迷更是爆发出了雷动般的“雄起”之声。半场结束,德阳队在主场取得领先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成都队做出了战术上的调整,在前场进行更有强度的进攻,不断冲击德阳队的后防线。得益于更年轻阵容和更充实的体能储备,成都队的进攻也打的十分流畅,德阳队再度陷入了被迫防守的情况,不过好在德阳队屯兵后场,形成密集防守,人群之中成都队很难获得起脚机会。


第61分钟,成都队连续进攻后球给到71号应伟杰脚下,曾在全运会赛场上有过亮眼表现的应伟杰再一次展现了高超的远射技术,罚球区弧上的一脚爆抽贴着横梁进入球门,成都队将比分扳平。在之后的比赛中德阳队不断变化获得进攻机会,但最终没能再度将比分超出;成都队一直保持高压的进攻态势,同样没能完成进球。


最终两支球队在德阳体育公园各入两球,战成2:2平,8月3日双方将移师成都进行次回合的比赛,最终的冠军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决出,究竟谁能拿到冠军登上四川之巅,让我们一起期待!

# 赛后声音 #

德阳vs成都(2:2)


成都队主教练 彭晓方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之前的九场比赛我们都取得了胜利,这是我们的第一场平球,这也印证了我赛前所说的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去应对困难。德阳队是这个赛事中最强的对手,今天的比赛也让我们的年轻队员学习了怎样在逆境中比赛。我对今天的结果还是很满意的,我们在客场取得了两个进球,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更加投入、更加自信,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德阳队主教练 蒲宏

今天的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成都队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我们的队员很好的完成了赛前的技战术安排,发挥非常出色。特别感谢今天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广大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今天能够战平成都队也有他们都功劳。后天的比赛成都队肯定想在主场取得胜利,祝他们好运,当然我们也一定会拼尽全力

#精彩瞬间 #


# 直播信息 #


为了给全国球迷展现四川三大球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城市风貌,“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决赛将通过电视和网络渠道现场直播。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四川省足球协会新媒体平台新浪微博“@四川省足球协会”微信公众号“@四川省足球协会”微信视频号“@四川省足球协会”抖音@四川省足球协会以及@FTV足球频道懂球帝等渠道进行全部场次观看,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将直播部分场次比赛。欢迎大家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看球评球,共享赛事盛况。

# 赛事预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