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喜报!四川队陈珈瑜在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摘金

来源:川体号    发布时间:2023-01-0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喜报!

在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跆拳道

冠军总决赛的比赛中

四川队小将陈珈瑜

先后击败多名全国冠军

获得女子53公斤级冠军

全国冠军总决赛是年度最高水平赛事,运动员需在锦标系列赛中获得积分排名前16才有资格参加冠军总决赛。陈珈瑜在该级别排名第9,进入总决赛。在4分之1决赛中对阵积分排名第一的河南选手李静雯,在决胜局0:6落后的情况下,最后30秒陈珈瑜凭借后旋踢得分反超比分绝杀对手,获得比赛胜利。随后又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用特色鲜明的技战术打法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击败了全国冠军选手徐欣雨和刘晨诗畅,取得了最后的冠军,陈珈瑜也是全国最年轻的冠军总决赛冠军。

本次比赛四川4名队员参加,陈珈瑜获得女子53公斤级冠军,宋洁获得女子67公斤级亚军,杨均丽获得女子57公斤级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