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08残奥专题

北京残奥会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姑娘集体冲击首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9-08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奥运官网9月7日讯 今天北京残奥会将开始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日一共将产生27枚金牌,而这27枚金牌将从游泳、自行车、柔道以及射击等项目中产生。

    首日的焦点,自然集中在首金的争夺上,奥运会上遗憾错过首金的中国代表团,将在残奥会的舞台上再次向着这个目标发起冲击。按照残奥会赛程,首枚金牌将在女子R2级10米气步枪立射-SH1的决赛中产生,我国共有3位选手参报了这个项目,她们分别是:张翠萍、张难和王婷婷。这3位选手都具备了世界顶级的水平,领队张京安也表示,她们都有冲击金牌的实力。

    除此之外,今天总共将进行硬地滚球、场地自行车、马术、五人制足球、盲人门球、柔道、射击、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轮椅篮球等十一大项的赛事,金牌项目包括游泳、场地自行车、柔道和射击,其中游泳项目今日一共将产生16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