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文广体局举行向“4.20”芦山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8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4月27日下午,雅安芦山地震发生的第七天,南充市文化广播影视体育局及直属单位向“4.20”芦山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文化广播影视体育单位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5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和14个市直文化广播影视体育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援助灾区。500、200、100、50、30……钱无论多少,对灾区的关怀却溢于言表,一双双向捐款箱投递爱心的手,托起灾区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的希望。

    此次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29010元,其中局机关在职人员6230元,离退休干部2000元,市文化馆、市业余体校、市图书馆等直属文广体单位职工207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