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雅安灾区   蓝鲸公益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2013年8月10日至13日,雅安市体育局组织来自雅安市雨城区、芦山县、宝兴县、汉源县、石棉县的中小学生共28名参加《蓝鲸公益行动》 第二届蓝鲸宝贝篮球夏令营,在成都温江“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展开为期三天的篮球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表现了金强集团对雅安地震灾区和洪水灾区青少年的关注和关爱,也是去年雅安承办全国NBL男子篮球联赛(四川金强主场)同金强集团友谊的延续。
    夏令营时间不长,但整个的活动丰富多彩、安排有序,如:开营仪式上花式篮球表演、小营员发言、专业运动背包运动服的捐赠,运球障碍上篮,游戏“蓝鲸好邻居”,蓝鲸绘画比赛,防灾救灾知识讲座,观看篮球赛事等。孩子们经历了篮球专业训练,切实感受到NBL篮球运动员训练的艰辛、乐趣和进取,心情舒畅、收获颇多。令人欣慰和感动的是在三天的活动中,金强篮球俱乐部周总与孩子们一同游戏、一同比赛,许多孩子油然而生一个愿望:拥有一副强健的体魄,努力学习力争成为一名企业家,也向周总一样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
    开营仪式上金强篮球俱乐部周总讲到:自然灾害是我们人类的大克星,掌握更多的防灾救灾知识,我们就能保护自己帮助别人;《蓝鲸公益行动》是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发起的系列公益行动,每年都要为此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并会逐年增加;蓝鲸公益仅仅是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公益活动推出。 

           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