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

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4月29日上午,四川省体育局在成都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省体育局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市州体育局局长或分管副局长、纪检组长,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训练单位项目责任人、领队、教练员及医科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和全国体育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我省体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警示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作了动员讲话。

朱玲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了六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必须突出抓好学习教育;三是“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必须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五是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六是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朱玲指出,2016年是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的体育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年”,全省体育系统按照总局部署认真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的主要目的是: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肖天等体育领域违纪违法案件为鉴,深刻剖析反思,认真对照检查,严格正风肃纪,全面落实体育系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下联动,齐抓共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发展环境。朱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和解决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有效推进。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强化问题导向,运用好“四种形态”严肃查处违纪行为;要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