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月体育民生工程项目进度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月—10月体育民生工程项目进度表

  

  情况说明 

  1.甘孜、阿坝、凉山州项目资金已由省财政下达到相关县财政,北川县项目资金已下达到县级财政部门。截止1030日,甘孜州已完成305个项目的建设,阿坝州已完成185个项目的建设。凉山州已完成356个项目场地建设工作,其余项目计划于11月底前全部完成;北川县已完成60个项目的器材安装(9月份完成82个项目场地建设),其余项目计划于11月底前完成。资金拨付完成4291.8057万元,完成总资金的85.8%,其余资金待器材安装完成后,各地组织对场地建设和器材安装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拨付。 

  2.省体育局根据各单位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督查,下发了督查函。省体育局温建副局长、社体处陈万鹏处长、余林康调研员分别到甘孜州、凉山州和绵阳市北川县进行检查督促,推动各地有序地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甘孜、阿坝、凉山和绵阳市体育部门分别对所辖县项目建设单位进行现地检查指导。 

    3.下步,省体育局将继续加强对上述单位的督查指导,确保年度民生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