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月体育民生工程项目进度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月—8月体育民生工程项目进度表

  

  情况说明 

  1.甘孜、阿坝、凉山州项目资金已由省财政下达到相关县财政,北川县项目资金已下达到县级财政部门。截至830日,各单位已完成项目布点,项目全部落实到具体行政村。甘孜州已完成305个项目的器材招标,阿坝州已完成185个项目的器材招标,凉山州已于710日完成407个项目的器材招标工作;北川县已于8月中旬完成器材招标工作。 

  2.省体育局根据各单位工作进度情况,及时进行了一对一的督查,下发了督查函。绵阳市教体局专门组织督查组赴北川县进行了现地督查指导,并向北川县下发了《关于“2018年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推进整改的通知》的督查函,提出了明确要求。 

  3.目前,甘孜、阿坝、凉山州和北川县正在督促器材供应商抓紧供货,力争早日将器材供应到位安装。下步,省体育局将加强对上述单位的现场督查,确保年度民生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