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隆昌市一初中荣获内江市初中女子足球比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117日下午,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声响,隆昌市一初中代表队7战全胜,勇夺2019年内江市中学生足球比赛初中女子组冠军!这是隆昌市中学女子足球队首次夺得市级冠军!

隆昌市一初中在小组赛中面对诸强的围追堵截一路凯歌,但在半决赛对阵资中苏家湾的比赛中却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实力平均,资中苏家湾队不断发起有威胁的进攻,隆昌一初中略显保守,双方加油声此起彼伏,距离终场不足15分钟时,资中苏家湾队抓住隆昌一初中一个失误吊球得手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随后,比赛进入点球决胜负,第一罚隆昌一初中沉着冷静罚入点球,资中苏家湾队员压力之下罚丢,第二罚隆昌一初中再入一球,资中苏家湾队员的点球被隆昌一初中守门员神勇扑出,第三罚隆昌一初中队员紧张之下将点球踢飞,资中苏家湾队员罚进,第四罚隆昌一初中毫不脚软大力破门,对资中苏家湾队来说此罚关键,只见守门员一个鱼跃飞身将球单拳击出,隆昌市一初中最终以4:2惊险杀入决赛。

决赛中再遇强队资中二中,然而此时隆昌一初中队员个个信心十足,锐不可当,干脆利落的以4:0战胜对手获得内江市2019年中学生足球比赛初中女子组冠军!

冠军奖杯璀璨夺目,若要得之实属不易。隆昌市一初中的教练员和队员们敢于挑战、不畏强手,展示出了她们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