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幼儿园斩获全国、全省比赛“双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17日,四川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健身操比赛圆满谢幕,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幼儿园体操队小朋友们不负重望、技压全场,从全省5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所表演的《劳动最光荣》,荣获徒手操组金奖。
    17日下午,老师和小将们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成都市新会展中心参加2019年中国(成都)少儿啦啦操精英赛,同样以全场最高分获得公开幼儿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组冠军。
    奖牌是耀眼的,同样也是沉重的,它象征着檀木林幼儿园体操队的实力,也记录着老师和孩子们的付出。为参加比赛,檀幼小将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每天都会进行体操训练,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都坚持在体操房里刻苦练习,认真的练习着各个动作,再苦再累也绝不放弃。在提升技术的同时,也磨炼出坚韧的意志力。比赛时,小朋友们配合默契,用最自信的笑容、优美的姿态和标准的动作,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