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助力赛事名城建设 成都市首届​花样游泳锦标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花样游泳作为成都乃至四川竞技体育的优势项目之一如今也有市级赛事了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成都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的成都市花样游泳(青少年组)锦标赛于11月16日17日在猛追湾青少年游泳跳水训练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7支代表队、216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在2天的时间里,进行规定动作、单人、混双、双人、集体自由自选项目的角逐。

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奥运会亚军曾珍国际级花样游泳裁判员罗玺等作为本次大赛的裁判员。由于世锦赛增设花游混双项目,近年来,有不少男孩子加入到花样游泳的队伍中来,我们也在本次比赛中见到了他们的身影。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为全市的花样游泳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2022年第十四届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组建成都代表队选拔优秀苗子花样游泳在2020年将首次进入市运会的舞台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成都市游泳运动协会旨在以竞赛为杠杆竞赛规程为导向大力推动成都青少年花样游泳业余训练的更快发展向上级单位输送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助力世界赛事名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