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19年成都市艺术体操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承办的运动成都2019年成都市艺术体操锦标赛于1110日、16日分别在环球中心和北城天街举行。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和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和她们的圈、球、带、棒、等器械,随着宛转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将艺术体操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可以看到在赛场上的小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的样子,为了实现自己的小小梦想而坚持,而获得的成绩就是对他们的坚持最好的回报。                                                                                      

比赛在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全场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运动成都”2019年成都市艺术体操锦标赛圆满完成。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超过400名,超过以往人数的一半成都市艺术体操正在各领导和体操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中,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