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健身操舞冬令营在眉山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30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健身操舞冬令营”在东坡故里——眉山拉开帷幕。四川省体育局体育总监朱明、省体育局青少年处和眉山市政府、眉山市教体局有关领导出席了冬令营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内14个市(州)、35支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510余名青少年前来参加。

举办冬令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着力推进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工程建设,有效实施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通过冬令营平台和健身操舞运动形式,培养青少年热爱体育,熟练掌握运动技能,养成锻炼好习惯;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健身操舞运动,感受项目魅力,享受运动快乐,积极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本次冬令营以竞赛为主线,融入了健身操舞专项技能培训内容,通过赛训结合的方式帮助青少年更有效的掌握专项技术、提高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