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达州经开区斌郎矿山学校工会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责任编辑: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115日,斌郎矿山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主题为“我参与,我快乐。”趣味体育活动。

趣味活动比赛在学校足球场进行。老师们共分四组,举行了2个项目,后退跑接力和丢手绢。随着裁判一声哨向,后退跑接力正式开始,赛场上有的一气呵成、有的跌倒了又迅速爬起来……个个都生怕因为自己的失败而影响了集体的成绩。在旁观赛的师生们不停地为参赛选手呐喊鼓劲。随后开展的是丢手绢游戏,《丢手绢》音乐一响起仿佛把大家带进了快乐了的童年,大家你追我赶、表演节目,忙得不亦乐乎,掌声、欢笑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比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都投入比赛的过程中,也享受了趣味体育活动带来的快乐和轻松。

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工会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好玩又有趣,既舒缓了他们的工作压力,又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彰显了老师积极向上的朝气与活力,更进一步地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矿山学校教职工团队合作、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今后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还将会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