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泸州市纳溪区合面中学2019年秋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泸州市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月2日,泸州市纳溪区合面中学组织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同学在学校足球场上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开幕式后,初一、初二年级分别进行了第一场小组赛。本次赛制为5人制足球,采用年级分小组循环赛进行。

“校园足球联赛是我校推进特色活动课程——‘一动’的落脚点,足球梦是我们的梦想,也是我们的中国梦。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相关活动,旨在提升大家的足球热情和踢球能力,为早日实现‘足球梦’而努力。”校长在开幕式中说道。

“一四班加油,二六班雄起……”一声声呼喊,在足球场上此起彼伏,象征着本次足球联赛的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不仅能提高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将校园足球文化深入人心,更是一次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契机。

据悉,合面中学于2017年成功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结合学校实情,开设学校特色文化活动——“一静一动”课程。“一静”指结合传统文化开设的校园书法课程;“一动”指足球运动,人人运动起来,一脚一球锻炼好身体,健健康康做幸福之人,培养校园足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