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合江县凤鸣镇中心校开展“竹韵”体育节师生活动

来源:合江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月3日,合江县凤鸣镇中心校开展以“我是坚韧不拔的凤小人”为主题的“竹韵”体育节师生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全体师生整齐有序地到操场举行开幕式。庄严的国歌奏响起来,升国旗,唱国歌,校长陈良宣布体育节开幕,预祝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体育节学生活动设立了50米短跑、接力赛、跳高、跳远、800米长跑、铅球等项目。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拼劲十足,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学生活动结束后,趣味盎然的教师活动相继开展,有接力赛、长绳、“5人6足”竞赛。教师们个个身手不凡、充满活力,彰显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师风。

本次体育节活动,师生更深入地理解体育精神、感悟体育魅力、享受体育乐趣,同时还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