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秋期彩带操比赛

来源:泸州市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中心小学2019年秋期彩带操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一至六年级一千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同年级组的各班参与评比。在紧张而充满活力的比赛中,孩子们娴熟的动作与动感的音乐高度融洽契合,随着七色的彩带在空中飞舞,孩子们尽情舞之蹈之。本次彩带操比赛的音乐节奏鲜明、孩子们的动作不仅优美,而且活力十足,每一个孩子用自己的动作,传播着传统艺术。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打分,本次比赛分年级评出了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若干。

看到孩子们精神抖擞的表演,还跳得这么整齐和有韵律,真为他们感到高兴……”到学校参观此次比赛的家长激动的说道。

 据悉,学校一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素质教育的落实,本学期在2019年泸州市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