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自贡籍运动员林硕堂参加2019年全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暨全国青年BMX自由式锦标赛获得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月3日,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武胜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暨全国青年BMX自由式锦标赛在四川省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骑跑基地开赛。来自全国的小轮车运动员云集武胜演绎小轮车上的“速度与激情”。自贡籍运动员林硕堂经过激励角逐获得青年男子组冠军,自贡市蜀光中学曹继先副校长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林硕堂生于2004年,2017年在自贡市游泳运动学校皮划赛艇队进行训练,2018年作为优秀运动员输送到省小轮车队伍,目前还在蜀光中学读书。他在这次比赛中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不仅展示了自贡健儿的风采,还为省队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