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奔跑着的青春,达州铁路中学第22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初冬的早上夹着丝丝寒意,铁中运动场上的健儿们,他们接受了一次次挑战,实现了一次次超越。一个盼望出发,一个盼望到达。在一圈又一圈的奔跑之后,胜利不再遥远。

且看!铁中健儿!我奔跑,我跳跃,青春翻腾出不同的花样,多彩与更多姿态,拼搏出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风采来源于精神。那些拼搏的瞬间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铁中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那是挑战极限的精神,那是一种团结奋进的精神。

场外呐喊助威的同学们,他们以他们的方式诠释着这场比赛。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域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都在呐喊声中放飞。是他们的鼓励,让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奋勇拼搏。一声口哨,一声枪响,那是裁判员们对公平的衡量。是他们精准的测量,才会有运动员们一次次的突破和超越。是他们专业的付出,才换来了场上的每一次欢呼和雀跃。他们是成绩和光荣的授予者,是公平和公正的诠释者,是运动精神的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