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国际球星走进眉山校园 引爆校园篮球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月3日晚上七点,2020年“文轩杯”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将在眉山市体育馆上演。在比赛开始前,一场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球员走进校园的活动在东坡区苏洵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市公司、眉山市篮球协会协办。

1月3日上午十点,来自美国队3WIN队的球员弗朗西斯、乔尔、托马斯、哈桑、史密斯一行五人来到了东坡区苏洵小学,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亲密互动。

在简短的开场仪式后,球星们很快投入到互动活动中来,他们以扣篮、运球等精彩的开场表演,迅速拉近了与小球员们的距离,激发了小球员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学校体育馆内里充满了尖叫声与欢呼声。

随后,还在篮球明星们的指导下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篮球基本功训练。从运球、传球到投篮,小球员们学的有模有样,非常认真投入。没有上场练球的小学生,也热情与走下台的球星握手、互动,甚是开心。

2020年“文轩杯”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将于今晚正式打响,由美国3WIN队VS塞尔维亚解放者队;1月4日19:00,由加拿大国籍联赛精英队VS塞尔维亚解放者队;1月5日19:00,由美国3WIN队VS加拿大国籍联赛精英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