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0年成都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一期在郫都区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为加强足球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完善足球教练员培训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足球教练员执教水平,11月24日,成都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成都市郫都区房车露营基地举行。成都市足球协会技术部副主任郑涛,成都市郫都区足球协会主席牟纲和29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时间为11月23日至27日。

此次培训班讲师由郑涛担任。学员们将系统的学习足球基础教程、教案编写、基本攻防战术等专题。通过实践和理论考试的学员,将被授予成都市足协E级教练员证书。本次培训班考核优秀的学员,将被推荐参加D级教练员培训班。

本期培训是疫情后郫都区足协开展的第一期教练员培训班,在防疫工作预案的总体原则下,郫都区足协高度重视防疫各项工作,培训班按照成都市足球协会要求上报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禁止跨市招生,减少人员流动。培训期间对人员严格进行防疫管理,做到培训场地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和人员体温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完成E级教练员培训工作,夯实基层教练员基础,为疫情常态环境下开展教练员培训工作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