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一行莅临我省调研“幼儿软式棒垒球”运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11月26日下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旭一行到成都调研幼儿软式棒垒球活动开展情况。

参加座谈的嘉宾就软式棒垒球进校园的工作成果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成都高新区爱智梧桐幼儿园、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第二幼儿园、成都市垒球协会分别向嘉宾汇报了软式棒垒球进园、进校开展情况。四川省体育局朱明总监表示棒垒球进幼儿园也是四川抓青少年体育的一个缩影,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一是抓好幼儿体育的文化建设,二是幼儿体育进园后老师的专业技术要提升,三是活动赛事的平台要搭建好,把今后棒垒球发展、引领、推广做得更好。

吴齐对我省棒垒球特色体育活动开展用“三个好”表示高度肯定,一是坚持得好,二是推广得好,三是要发展更好。特色体育活动与学校课程体系深度融合的经验,形成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合力促进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结束后,吴齐一行来到幼儿园运动场,参观“爱智·中垒杯”幼儿软式棒垒球冠军联赛,为孩子们颁发了荣誉奖牌和奖状。

省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吕怡、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平等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