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掀起健身热潮 尽显青春活力——2020年自贡市中小学生(幼儿)健身操锦标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28日,由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自贡市体育中心、自贡市体操健美操舞协会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2020年自贡市中小学生(幼儿)健身操(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锦标赛在自贡檀木林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一共有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高中、初中、小学及幼儿园共计53个学校、66支队伍、1120人参加比赛,是迄今为止自贡市体操类项目单项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自贡市积极开展青少年及幼儿健身操运动的丰硕成果,交流促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国家健身指导员培训师、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员张讴教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并对各参赛队精彩纷呈的表现以及全市大力普及推广健身操、校园啦啦操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