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内江市市中区举办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126日至27日,内江市市中区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翔龙中学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全区36所中小学代表队共504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城区小学、乡镇小学、初中三个组别,小学组设有竞赛项目9个大项,初中组设有竞赛项目11个大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中区实验小学、凌家中心校、翔龙中学分别获城区小学组、乡镇小学组、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翔龙中学刘巧慧同学以10.16米打破由她保持的市中区初中女子实心球纪录。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积极配合,运动员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工作人员公正执法,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为学校体育工作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内江市市中区中小学校体育运动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和市中区青少年勇争一流的青春风采,对于内江市市中区切实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总体要求,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学生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