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0年德阳市小学生校园足球冠军杯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1129日,为期4天的2020年德阳市小学生校园足球冠军杯比赛在体育公园足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属学校、经开区26所小学的36支代表队近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冠军杯比赛采用8人制,分男女两个组别,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广汉市第四小学位列男子组前三名,什邡双盛学校、什邡禾丰学校、新东方天元烛光小学校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本次比赛还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优秀运动员和最佳裁判员的奖项。

1125日下午,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举办,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德阳市小学生校园足球冠军杯组委会暨领队、教练员、裁判长联席会。

此次比赛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足球文化,对增进我市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选拔培养我市足球后备人才、提升项目竞技水平、做好省十四运会备战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