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资阳籍运动员参加全国速度轮滑比赛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责任编辑: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20日,“一带一路”陕西轮滑邀请赛暨2020年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西安·阎良石川河极限运动中心圆满举行。比赛历时2天,轮滑项目分设速度轮滑少年男、女组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以及3000米接力赛五大项目,来自15个省市的27个代表队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

13岁的资阳轮滑少年吴俊言入选四川省速度轮滑集训队,此次代表四川队参加全国比赛,获得男子甲组3000米接力赛冠军,个人项目获得男子甲组300米计时赛第七、10000米积分淘汰赛第八的优异成绩。

长期以来,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以建立健全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为重点,坚持体教深度融合,坚持普及提高并重,狠抓人才培养输送,促进学校体育与业余训练的融合发展,全市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各承训单位在科学选材、科学训练上狠下功夫,力争输送更多的优秀苗子,为资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