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0年绵阳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27至29日,“2020年绵阳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办。来自全市各中小学44支参赛代表队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涪城区、江油市、博雅学校荣获小学甲组前;涪城区、江油市、玉泉路小学荣获小学乙组前三名;游仙区、涪城区、江油市荣获小学丙组前三名;江油市、游仙区、涪城区荣获初中组前三名;南山中学、游仙区、绵阳中学荣获高中组前三名;游仙区、外国语实验等8支代表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富乐国际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游泳锦标赛不仅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校园生活,为我市青少年游泳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有力促进了我市青少年游泳竞技水平的提升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储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