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全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内江威远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内江市体育局、威远县人民政府承办、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内江市威远县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举行。8月9日,来自全省16个市州的29支男、女代表队亮相连界足球竞训基地,拉开了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帷幕。本次比赛分两阶段举行,8月9日-8月15日进行男、女甲组比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工作员700余人;第二阶段于8月20日-26日进行男子乙组、丙组的比赛,届时还将有630余人参赛。本次比赛能如期举行,主要得益于: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省体育局、内江市政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威远县委、县政府、川威集团的有关领导多次莅临威远县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就本次比赛的场地设施、安全保卫、医疗急救、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后勤接待、宣传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反复协调,并作相关指示要求,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顺利、如期举行。

二是比赛条件一流。基地新建成11人制比赛足球场48人制比赛足球场4多功能健身房1个,运动员公寓4幢,运动员餐厅1个,同时接纳800余训练、比赛、食宿。基地依山而建,设施全新,功能齐全,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置身其中,倍感建设者的鬼斧神工与大自然的清新美丽。

三是组织精细严密。为承办好本次比赛,大会设立了综合组、竞赛组、场地组、安全保卫组、医疗急救组、疫情防控组、食品卫生监督组、后勤接待组、宣传组等多个办事机构,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为办好比赛提供全方位服务。

四是服务热情周到。从进入威远连界高速路口开始,安排专人引领参赛人员报到、入住,提供良好的食宿,并安排了比赛专用车辆,每天由专人引导参赛人员往返赛场和驻地,同时,在驻地临时设置了小卖部,为运动员、教练员参赛、生活提供方便。

五是疫情防控到位。赛前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精心谋划,责任到人。到赛区报到时,体温测试不合格不准下车,并需提供赛前14天体温测量数据,严禁到过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教练员、运动员参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