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绵阳市七运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7月21日,绵阳市第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青少年组)在江油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各县市区、园区、直属学校20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比赛既是我市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2022年第十四届省运会赛前一次大练兵,对提升我市青少年乒乓球竞技水平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步伐轻盈,灵活采用推挡、扣杀等技术,一次次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赛场外,观众们不停地为选手加油、助威、呐喊,喝彩声此起伏。

经过7天激烈角逐,盐亭县、涪城区、江油市获县市区小学乙组前三名;绵阳中学英才学校、绵阳外国语学校、南山中学双语学校获直属小学乙组前三名;涪城区、江油市、盐亭县获县市区小学甲组前三名;绵阳外国语学校、南山中学双语学校、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获直属小学甲组前三名;江油市、涪城区、北川县获县市区初中组前三名;绵阳外国语学校、南山中学双语学校、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获直属初中组前三名;江油市、北川县、安州区获县市区高中组前三名;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南山中学、绵阳普明中学获直属高中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