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田径“多威”新苗训练营(眉山站)开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26日上午,由四川省体育局指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田径学校、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眉山市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与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协办的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田径多威新苗训练营(眉山站)顺利开营。来自成都、攀枝花、凉山和安岳实验中学、泸县二中、盐源民族中学等11个市(州)7所共建布点学校,40名田径教练、300余名田径新苗入驻训练营,开启为期一周,形式创新、内涵丰富的训练之旅。

四川体育职院副院长康翔强调,本次训练营,是我省体育系统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坚守教育主阵地,深入开展体教融合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在拓宽、打通专业运动员多级培养输送渠道的同时,提升基层体育教师、教练训练专业性,科学性以及输送的精准性,从而培养出更多的体育、文化双优的复合型人才,为四川体育事业的发展与壮大提供不竭动力。他指出,全体营员,要严格遵守训练营纪律,积极投入训练学习,抓住宝贵的机会向省内外专家积极求教,认真思考,及时总结,力争把训练营的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带回当地,进一步提高本地教练训练输送的整体水平。

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田径多威新苗训练营旨在拓展田径人才培养的维度与深度,在各方积极配合与支持下,经过为期近半年的酝酿筹划,顺利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