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鏖战龙城,剑指嘉州——“教体杯”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172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自贡市运动技术学院、自贡市教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自贡市沿滩区教育和体育局、自贡职业技术学校、自贡市沿滩区龙湖中学校、自贡市棒垒球运动协会协办的“教体杯”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幕。

经过七天的激情碰撞,共有来自全省10个市州甲、乙组共计18支队伍298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不畏酷暑,顽强拼搏,挥洒汗水,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高水平棒球比赛。实力强大的成都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甲乙两个组别的冠军,攀枝花队获得甲乙组两个组别亚军,绵阳队获得甲组季军,德阳队获得乙组季军。

5371437a47ea60d7538f1f6f8fca4a3

4607dad674813579f18aa34531a3c6a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各部门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筹备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安全方面的“四方案一报告”,在组委会会议上对食宿、交通、赛场内外的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赛风赛纪和裁判员执法进行了要求,希望各代表队展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将比赛办成安全、干净、圆满的青少年棒球盛会。

组委会在赛场设置建党百年历程展板,加强参赛人员的爱国爱党教育,激发爱国爱党情怀,让党的辉煌历程照耀队员们的成长之路,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个国人的心,让党的伟大旗帜引领大家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