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全省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切实加强我省2021年度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全面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76日,四川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组织筹备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驻局纪检组以及教育厅体卫艺处相关领导,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负责人吕怡对2021年全省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赖英莉对学生(青少年)赛事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驻局纪检组二级巡视员袁世杰就本年度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赛风赛纪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朱明副局长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守五条底线确保安全圆满”为题,向各单位提出五方面具体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全省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严防死守疫情和安全工作责任红线,始终紧绷“一失万无”之弦;三是加大赛风赛纪工作力度,强化赛前、赛中、赛后组织监管,搭建公平、公正竞赛平台;四是严防死守反兴奋剂工作,坚持“三严方针”和“零容忍”态度;五是强化舆论监督,正确引导舆论导向,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各市(州)体育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省体育局青少处相关同志,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各项目中心和省陆校、省水校、省棒垒曲中心、邛海水校、成都体院竞技体校、各单项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